kilo

APH全职高手入坑(ಥ_ಥ)

#0529叶修生日快乐# 

最好的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究竟有多幸运才能与你相遇?

       几年前,我被好友安利了一部小说,当时我想着,网游小说?打游戏的?有什么好看的啊?那时候内心毫无波澜,还好有着好友坚持不懈的安利,去看了你们的国际赛宣传视频。视频挺帅气,大半夜的看着还有些热血沸腾。当时看上面的评论说是像DNF,还以为是关于DNF的小说,阅读计划持续搁置中……忘了是因为什么,过了一段时间,我决定开始看这部小说。一千多章,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啊…好长。但是从你只身离开战队,冒着风雪来到网吧时,我已经渐渐的开始对这小说、对你有了解的兴趣。

     看着你在第十区开荒,睡小房间也毫无抱怨,就想这个人真的是适应力真好啊…从曾经的高度跌落成一名上夜班的小网管,真的甘心吗?事实上真的是多虑了,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网游生活中,你居然就这么扯出了一支队伍,一支准备去夺取冠军的队伍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带领着兴欣一路披荆斩棘,早已知道结局的我依旧会很担心你们一步走错。路途艰险,你们从挑战赛开始打拼,最终战胜了嘉世回归联盟。那可是嘉世啊,有着孙翔和一叶之秋,“战术大师”之一肖时钦的嘉世啊。那一刻真的是高兴,为你们终于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感到高兴。而看到你从嘉世退役的真相终于曝光后,松了一口气,嘉世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,但是看着你,就不禁又心酸,那可是你奋战数年的地方啊。一叶之秋没能回到你身边,很遗憾,但是你还拥有君莫笑,你将带着君莫笑继续征程。从常规赛到季后赛再到最后的总决赛,你们与豪门战队作战,在这种时候完全无法用结局来缓解紧张心情。特别是轮回,轮回给我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不可战胜。周泽楷太强势。有了孙翔的轮回,更强了,更具有攻击性的压迫感了。最终之战轮回所带来的压力简直让人喘不过气,紧张,担忧。我真的无法想象只剩下你一人要如何去与三人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你做到了,你用了那六秒多的时间,就那几秒,普普通通的几秒,你再一次创造了一个不普通的奇迹。那一刻我真的都不知是该哭还是笑了,就跟场下莫凡一样,都不知道是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结果。兴奋?不容易…真的太不容易了……那么久那么久,你终于回到了那个舞台,第一次站上领奖台接受掌声彩带鲜花祝贺,你身披璀璨光芒,迎接属于你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 兴欣,冠军。

      “你最了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 叶神大大,你对荣耀的热爱,那份纯粹的热爱真的很难得,你将你大半的青春时光付诸于这款游戏,现实中能做到长达十年并且热情依旧的人会有,但是在这份所热爱的事中一次次突破自己缔造一个又一个传奇的,少。你是那么温柔,坚强,强大……无关你的模样,无关你一切外在的形象,你就是你,我最爱的你。看小说时我是把你脑补成一个黑眼圈长期熬夜有些无精打采的形象,但是你依旧很帅气。那份帅,来自于你的气场。是的,强大。你真的无愧于那些概括你一切的名号,所有最好的形容词都属于你,而你就是你,独一无二的叶修。

差不多是有四年了,而再过一段日子就是第五年,不知道之后还会与你一起走多久,但是即使脱坑了,也会继续祝福着你,感谢你时时让人打起精神继续前进。

世界吻你以痛,而你却报之以歌。

新的一岁,

愿你健康无虑;

愿你再无坎坷;

今年你将带领着嘉世夺得冠军达成三连冠建立嘉世王朝,而在未来的时间线,祝福你带领着国家队一路所向披靡无人能敌;

目标,冠军!

20岁意气风发的叶小队长,生日快乐♡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9)